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我回來了~~~馬來西亞

2011的第一篇
考試,生病,玩咱巴了半個月
17.01.11 九點晚上
我又回到了
熟悉的空氣
總于感受到溫暖的溫度了
回家的第一天
早上6點起身
爲了給maxpig一個驚喜
搭big eye的車去到他的學校找他
謝謝bigeye為我說了無數謊言
結果 結果
我們很早就到了哪裡了
call他10多通電話都沒有醒
唯有等他回覆
那個豬遲到
大眼說他會由某個方向來
我默默的坐在食堂等他
突然聽到迎面來的一個女生叫max
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呢
感冒的聲音聽不出
快速轉頭看看 是喔
結果他在我後面的方向
然後他竟然沒有看到我==
跑上樓上去了
趕快call他 哈哈
第2天上課 就逃課了
我害你的
我們還是很有緣分的遇到了
應該謝謝那個女生叫你
不然我就傻傻的等了...

1 条评论:

Max^^ 说...

哇...這篇完全都是寫我的叻~ 哈哈哈哈哈哈~
寶貝~謝謝你的驚喜哦~ 的確有驚喜~
真的沒想到你會直接去我學校~
還上演了一齣戲劇性的遇見~ 哈哈哈哈哈~
看見你的那一刻~我真的很開心~
就像一個神經病患者得到了治療配方(搞笑的比喻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從一個神經質的等待和期待..最終還是浪漫的遇見了~
其實再多幾次也無妨~ 因為...這真的很開心~
我愛你~ 寶貝~